close

終於換新髮色了拉拉拉拉拉

姊姊我已經半年沒染頭髮了

這次因為想染比較特別的髮色就去了 happy hair 唷 ((荷包哭哭

其實大家想染的話也可以問問自己熟悉的設計師唷

因為我沒有熟悉的設計師 所以我都到處嚐鮮哈哈哈

 

 

染前的照片因為實在太醜了我就沒有多拍大家多多包容我

來看染完的照片吧

這張是在我家的白光下拍的 但又稍微帶點黃光 拍下來的髮色比較深

SAM_3997

 

 

 

 這張可以看到剛染完髮尾稍微深了一點是深藍色的唷

頭頂的部分其實稍微帶著淡淡的綠色

只是光線太強了拍不出來

 

 SAM_3993  

 

這張是已經洗了一個多禮拜去台南完拍的照片

頭頂是偏亞麻色 髮尾的部分已經稍微退到墨綠根草綠之間了

這時候好喜歡自己的頭髮哈哈哈

 

SAM_4089

 

 

躺在草地上拍出來的照片好陽光啊!!!

以後有草地我可能就想躺下去拍照了吧  

 

SAM_4100  

  

最近都在上班上班 實在是沒時間出去玩

這次的台南之旅距離上次出去玩已經好幾個月了

我一定要更努力賺錢 努力玩~~~ (哪來的夢想 哈哈)

今天分享就到這囉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髮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